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会议

2018-09-29 11:34: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晚,在收听收看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议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摸清廊坊市土地“家底”,高质量完成国土调查工作。要规范国土调查工作方式,在做好国土调查动员基础上,广泛开展专业培训工作,培育一支能力过硬的队伍,积极投身到国土调查工作中来。要密切协作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根据国家确定的地类标准,共同做好相关地类认定,全面掌握真实、准确、可靠的基础数据。(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