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省深化攻坚行动联合督导组来廊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2018-09-28 10:47:1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省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联合督导组第二组组长谷文晓率队来廊,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文字资料、现场检查、暗查暗访等方式,对廊坊市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建立“一个台账、四个清单”情况等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谷文晓对廊坊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督导检查的重要意义,各党政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不松懈,深入一线,主动调研和检查,细化任务分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自查排查不间断,加强日常防范,持续开展安全排查隐患工作,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要做到安全宣传不停歇,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等方式,加强安全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