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厂特色展品备受青睐

2018-09-27 11:35:0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营养美味的大厂肥牛、天然健康的石磨面粉、热销京津的绿色蔬菜……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大厂回族自治县一系列特色展品精彩纷呈,有力地彰显了该县现代农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契机,大厂县充分利用农交会平台,突出“展示与销售相结合、产销对接与信息交流相结合”,推进农业项目合作洽谈、扩大农产品交易。以参加廊坊市特装展为重点,全力做好布展、组展相关工作,借势提升特色企业品牌影响力,助力现代新型农业发展上档升级,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大厂再添精彩一笔。

工作中,大厂县提早联系具有县域产业特色的企业,着力做好“名、特、优”产品征集,精心筛选了大厂福华肉类有限公司、西亚斯(大厂)食品有限公司、沁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优质农业产业化企业,精选了大厂肥牛、清真熟食制品、香油、芝麻酱、杂粮等20余种农产品上会参展。在实物展示的同时,该县还通过制作宣传画册等形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展示自治县科学发展成果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据了解,开幕当天,该县参展企业收获颇丰,驻足咨询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值得一提的是,充满鲜明民族特色的大厂清真牛羊肉和清真熟食制品备受客商青睐,来自北京、天津、山东等地的多家商贸销售公司先后与大厂福华肉类有限公司、大厂跃华食品有限公司等达成了合作意向,成果喜人。(通讯员黄蕾、刘亮、白万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