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国家部委和省市领导参观贸展

2018-09-27 13:53: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式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邹天敬,副省长时清霜,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等出席开幕式的国家部委和省市领导一同参观了贸展。

各展馆内,名优农产品精品荟萃,农业技术令人目不暇接,国内外客商络绎不绝,一派热闹繁忙景象。邹天敬、时清霜等与会领导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河北各市区域特色农业展、环渤海奶业展、“一带一路”国际农产品展、河北省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展、河北省农业综合开发成果展、京津冀(廊坊)第二届现代林果机械展、河北省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等,详细询问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情况,并向参展人员了解农副产业发展情况。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更加突出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共设计了“科技绿色、品牌质量、展示贸易”三大板块,安排了4个分会场、17个特装展和专业展、11项专题活动,参展企业达1000多家,到会客商1500多人。特别是2018年展览更具特色化,突出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新增农林科技成果展、农业产业联合体、特优农品电商平台展等多个展览,并增设了中东欧展区和河北特色农产品销售区。

参观过程中,邹天敬、时清霜等与会领导对河北及廊坊的农业发展表示肯定,对名优农产品的生产加工、产品包装、营销方式等赞不绝口。希望各地以农交会为平台,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依托,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强力推进农业项目合作洽谈,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动现代农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记者刘磊、刘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