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河北省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在廊坊市举办

2018-09-27 11:29:1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河北省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在廊坊市成功举办。本届论坛聚焦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专题探讨推进河北现代农业发展的路径,旨在全力推进农业生产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为河北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雄成,农业农村部发展计划司副司长时以群,河北省农业厅副厅长、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主任马利民出席论坛。副市长张秉舜出席论坛并致辞。

张秉舜代表廊坊市对莅临论坛的各位专家学者和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廊坊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现代农业发展,坚决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以都市现代农业为基本定位,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科技、绿色、品牌和质量农业,因地制宜做大做强休闲农业,积极推动农业转型升级。本次论坛对于全省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也将加快推动廊坊农业发展实现全面换档升级。廊坊会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让论坛成果在“三农”实践中开花结果。

论坛上,时以群作了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讲座,讲解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等,并结合实例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