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第五届现代都市农业暨乡村旅游发展峰会在廊坊市召开

2018-09-27 11:29: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由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主办的第五届现代都市农业暨乡村旅游发展峰会在廊坊市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高树民出席会议。

高树民在致辞中强调,廊坊始终把“三农”置于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将进一步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面向京津、放眼全国。本届农交会紧密结合河北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年行动计划,作为本次农交会重要活动之一,现代都市农业发展暨乡村旅游发展峰会是一个窗口,透过这里可以看到现代都市农业的新趋势、新技术,捕捉合作共赢发展的良好机遇。本次峰会更是一个平台,推动涉农企业之间互相交流和合作。

会议还特邀现代都市农业及乡村旅游方面的专家进行了题为《小而美的生态农庄-田园综合体不可或缺的活力细胞》《亲子主题农场的创意活动设计》《乡村振兴休闲农业大有可为》《物联网在休闲农业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