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雄安新区农业科技创新高地孵化论坛举行

2018-09-27 11:30:0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举行雄安新区农业科技创新高地孵化论坛。省科技厅、省内科技系统有关负责人、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大计。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主持论坛,市政协副主席李玉宝出席论坛并致辞。

李玉宝代表廊坊市委、市政府向莅临论坛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廊坊市委、市政府明确了建设创新型城市发展目标,着眼于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把“京津研发、廊坊孵化转化产业化”作为主攻方向,牢牢把握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等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契机,积极构建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廊坊与雄安陆陆接壤、人文相通、人脉相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将抢抓雄安新区建设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定位自身、主动作为,借势雄安新区建设实现廊坊协调发展、融合发展、快速发展。

在主旨演讲阶段,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春江、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贾敬敦、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教授王慧军3位嘉宾,分别围绕智慧农业、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现代农业农村发展等主题作精彩演讲,带来了一场交流经验、集聚智慧、启迪未来的思想盛宴。(记者王洋洋 通讯员王琦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