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视察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8-09-26 14:42:4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由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带队,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廊坊市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委员们一行到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视察了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到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高校科协视察了河北省航天遥感信息处理与应用协调创新中心的遥感科研工作室及成果展示,并到航天博物馆进行参观;到市智慧环境生态产业研究院参观了成果展示区,并对生态环保科技工作者之家进行了实地视察。

王世强强调,市科协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为推动科协事业创新发展,为促进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组织基础和政治保障。各级科协组织要与时俱进,进一步优化职能,明确新时代的工作任务。要梳理资源,进一步提升科协覆盖率,不断增强工作实效性。要创新思维,进一步加强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加大力度,进一步壮大基层科普组织,推动科协各项工作发展。(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