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电子商务进农村高端论坛举行

2018-09-26 14:38: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即将开幕之际,9月25日,电子商务进农村高端论坛如期举行。论坛旨在宣传交流探讨农产品上行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模式,大力推进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进而促进全省农产品网络销售,实现农业转型升级。

此次论坛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河北省新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河北省农村电子商务行业促进会承办。

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徐彦平出席并致辞。他说,河北省在推进农村电商全覆盖和综合示范工作中,已基本建成以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公共物流配送中心、行政村电商服务站为核心的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是创新商业模式、完善农村现代市场体系的必然选择,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调整农业结构的重要抓手,是增加农民收入、释放农村消费潜力的重要举措,是统筹城乡发展、改善民生的客观要求,对于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推进农业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阿里巴巴集团政府事务总监等人围绕农村电子商务的创新发展进行发言交流。(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