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省版权保护中心在廊坊市设立版权服务站

2018-09-26 13:39: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省版权保护中心在廊坊市设立版权服务站。同日,市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在廊坊市设立了首批18个版权服务工作站,完善版权公共服务体系,提升版权公共服务能力,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据悉,服务站的设立将搭建完善的版权保护政策体系,为著作权人提供作品登记、版权评估、版权质押、版权交易等一系列服务。

近年来,廊坊市以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等为基础的传统文化产业持续推进,以软件开发、游戏动漫、数字娱乐、美术雕刻等为代表的版权产业正在兴起,为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提供了良好基础。

省版权保护中心主任刘浏表示:“在廊坊设立版权服务站,正是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著作权人,推动版权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以创新的发展理念完善版权保护制度、推动版权成果转化、提升版权管理水平、促进全省新型版权产业发展,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新发展环境所作的一个有益探索。希望廊坊借助这个服务站,架起与著作权人沟通的桥梁,探索建立快速授权、快速确权、快速维权的工作机制,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能够把更多的精力用于创新创作。”(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