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陈平:更加扎实细致筹备 确保展会圆满成功

2018-09-26 09:31: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农业农村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大会开幕前夕,9月25日上午,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了布展筹备情况。

本届农交会面向京津、着眼全国,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为办会宗旨,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组织高端论坛、专题对接、贸易展览等系列活动。在活动安排方面,大会将突出科技绿色、品牌质量、展示贸易三大板块,设置特装展、专业展、销售区、农村文化汇演、分会场五部分展示展销内容,以及项目签约、国际绿色农业周、农业发展论坛等11项专题活动。

陈平先后对展馆布展、安全保卫、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听取了大会各工作处的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把农交会作为振兴“三农”的重要平台,更加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努力把本届展会办得更有质量、更有内涵。要进一步细化应急处置方案、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建立分工细致、任务明确、责任清晰的安保责任制,确保展会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要全面提升会务保障水平,扎实做好环境治理、对口接待、宣传推介、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以优美整洁的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八方宾客,借助展会平台持续放大廊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副市长张秉舜、赵晋进参加检查活动。(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