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经普办开展“走进四经普”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2018-09-25 14:49:2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经普办工作人员在时代广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廊坊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让市民了解经济普查工作。

为推动廊坊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迅速掀起廊坊市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新高潮,市经普办联合广阳区经普办,组织开展主题为“走进四经普”的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着重介绍国家正组织实施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活动。活动现场设有法律咨询台,为市民讲解《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知识及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增进市民对统计工作的了解,促进社会各界特别是普查对象对经济普查的认识、理解、配合与支持,确保开放日活动取得扎实的成效,也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共发放《廊坊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2000余份。(记者王萌 通讯员杨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