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安次区银河南路街办处举办中秋文艺汇演

2018-09-25 14:54: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由安次区银河南路街办处、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主办,开源里社区、明珠集团永华店协办的“军民鱼水情·共筑中国梦”庆中秋文艺汇演在特勤中队门前广场拉开帷幕。节目全部由辖区居民、文化志愿者和消防官兵自编自演。

演出在舞蹈《苗家娃娃爱绣花》中开场,铿锵有力的男生独唱《咱当兵的人》《我是消防兵》,幽默搞笑的相声《节日谈》,美轮美奂的歌伴舞《颂歌献给亲爱的党》,诗朗诵《人民万岁》,河北梆子选段《自从来了共产党》,京剧选段《祖国的好江河寸土不让》及《中华麒麟鞭》等20多个节目轮番登场。

此次演出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和消防战士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氛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推进了军民共建。(通讯员张伯颖、侯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