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领导检查农交会布展筹备工作

2018-09-25 14:41: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在即,副市长张秉舜到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检查农交会布展筹备情况。

在国际展馆 A、B、C、D馆和室外展区,张秉舜听取各部门关于展位设置、展区分布以及防火禁烟等安全保卫措施的工作汇报,并就具体筹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在农交会冲刺筹备阶段,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切实落实责任,注重细节安排,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要突出大会主题,把廊坊展位提档升级、精心扮靓,全面展示廊坊发展良好态势,进一步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周密组织会务,认真做好场地布置、食宿交通、活动安排、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始终保持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状态,时时处处让客人有宾至如归之感。要加强宣传推介,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开展会前、会中、会后系列宣传报道,使更多目光聚焦到廊坊,更多投资汇聚到廊坊,努力办出一届更有特色、更高水平、更具实效的农交会。(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