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空港收费站做好“9·26”保畅工作

2018-09-25 14:18:2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26”临近,京台高速公路廊坊空港收费站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为过往客商提供良好通行环境。

抓人员安全。实行“一岗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通过站务会、班组会等形式,组织安全生产知识学习,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技能。抓隐患排查。在全站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做到有隐患必改、有怀疑必改、有缺陷必改。同时,领导班子成员经常性深入收费一线,深入职工生活,了解职工思想动态,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努力把矛盾排查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确保不出现参加邪教组织或越级上访行为,保证职工队伍稳定。抓政策执行。坚持“绿色通道”车辆查验登记制度,严格依法收费、依规收费,坚持应免不收、应收不漏,确保不出现公路“三乱”行为。抓应急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实行人员备勤,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在出现车辆拥堵或突发情况时能迅速到位,及时有效进行处理。抓设备巡查。要求电工对用电线路进行定时检查,确保用电线路安全。责成收费班长每天对收费设施进行专门查检,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杜绝设备带病作业现象,确保财产安全及车辆过往安全。抓文明服务。要求收费员严格操作程序,杜绝违规操作,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技能和水平。同时,在收费广场设立便民服务台,为司乘人员提供饮用开水、应急外用药品、行车路线图以及简单维修工具和拖车绳等服务。抓环境治理。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确保生活区窗明几净、收费区干净整洁。在收费船岛摆放花篮,烘托节日气氛,保证空港站以“洁、净、亮、美”迎送八方客人,塑造廊坊交通窗口单位良好形象。(通讯员王凯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