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21 10:10:4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展示廊坊市的旅游发展成果,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9月18日,市旅游委组织部分市民参加“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主题活动之“走进洼淀风情体验区”,感受家乡之美。

此次活动主要推介“洼淀风情体验区”特色精品路线,参观团分别参观了大城红木大集、文安富祥温泉生态农庄和霸州华夏博物馆。

据了解,“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旅游惠民主题活动是我市首次举办的大型旅游惠民活动,整体活动从2018年5月份开始贯穿全年。活动以“畅游京津乐道、惠享绿色廊坊”为主题,重点推出6条畅游精品线路,涵盖了全市40多家国家A级景区及相关旅游企业,让全市民众共享廊坊旅游多年来的发展成果,提高市民对我市旅游资源的认同感和获得感。(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