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激发廊坊企业加快发展新热潮

2018-09-21 09:51:4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我市召开政府与企业面对面帮扶对接会。会上,20家重点帮扶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建议发言,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现场答复。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通过经常化的面对面对接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现实诉求,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制定精准管用的帮扶措施,不断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政策支撑,进一步激发起全市企业加快发展的新热潮。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精准帮扶重点实体企业是省委、省政府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要内容,既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又是保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解决市场主体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打造民营经济发展的环境高地。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加速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抢占制高点,推动企业向产业中高端迈进,持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冯韶慧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调查研究,尽快制定出台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一系列硬措施,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服务水平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深入做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熟知政策、用好政策。要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进一步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常态化开展政企面对面帮扶活动,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成效。要把握好“亲”“清”尺度,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助力企业爬坡过坎、转型发展。

各县(市、区)长、主管县(市、区)长、工信局局长;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副主任、经发局局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百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