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让孩子玩得开心安全

2018-09-20 14:27:4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保证“双节”期间我市儿童游乐场所儿童的健康安全,市卫计委、市质监局、市安监局联合开展儿童游乐设施安全检查。通过检查,我市室内游乐场所和公园游乐场所等卫生状况良好,家长可放心让孩子游玩。

据了解,此次安全监督检查以室内游乐场所和公园游乐场所为主,主要检查儿童游乐场所卫生组织制度、未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传染病报告制度、五病调离制度和游乐场所工作人员的健康证明。游乐设施物体表面消毒设施和消毒记录、室内儿童游乐场所空气质量的检测以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的卫生检测等为重点检查内容。

总体来看,我市室内游乐场所和公园游乐场所等卫生状况良好,但也存在清洗消毒登记不详细、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建立不规范等卫生隐患。

执法人员针对相关问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整改意见,对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针对不落实整改、存在问题较大的经营单位将依据法律法规进行严查。(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 赵德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