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维信诺发布4款柔性可折叠AMOLED新品

2018-09-20 14:2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通讯员门丛硕 记者孙占稳)今天上午,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显示学术会议”在廊坊市固安县开幕。在此次会议上,承办方之一的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柔性可折叠AMOLED手机、柔性可折叠AMOLED平板电脑、柔性AMOLED双面显示超薄一体机、柔性AMOLED全景可视化智能音箱等4款柔性AMOLED显示创新产品。

图为柔性可折叠AMOLED手机。

可折叠一直是移动终端产品重要的发展形态,在移动终端“身材”经历由大至小、由小至大的轮回后,寻找大屏信息输出与产品轻薄化之间的平衡变得更加重要。不同于传统的拼接屏幕,此次维信诺展出的柔性可折叠AMOLED平板电脑与可折叠手机,均采用维信诺柔性AMOLED一体屏,在视觉上消除拼接屏幕带来的“割裂”感后,展开可达7.2英寸的屏幕尺寸也已超越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最大手机屏幕尺寸,在享受海量信息输出的同时,厚度也比当下主流智能手机更加轻薄,同时实现了消费者对大尺寸屏幕和便携性的产品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折叠形态的任意弯曲属性,也使得维信诺柔性可折叠AMOLED产品通过内弯达到类似于笔记本式的操作体验,而通过系统实现分屏显示操作,将为产品带来更加多样的场景组合。

图为柔性可折叠AMOLED平板电脑。

作为另一款引发围观的创新产品,柔性AMOLED双面显示超薄一体机则更具有适配性。依托维信诺领先的柔性显示技术和制造工艺,柔性AMOLED双面显示超薄一体机通过两个柔性AMOLED屏幕背对贴合实现1.5mm的超薄厚度。该机大约等于15张A4纸的超薄厚度,平面式双面信息输出,柔性多样弯曲形态,已足以适应未来商务办公、家庭娱乐、智能建筑等各式各样应用场景,不仅为下游终端厂商打开了终端产品形态的创意黑洞,也直接印证了“泛在屏”时代万物皆可显示的理念。

图为柔性AMOLED双面显示超薄一体机。

智能音箱作为抢占物联网的重要入口,一直受到各大终端厂商的关注。由于具有先天语音互动优势,在加入AI加持后,智能音箱已成为家庭娱乐甚至是智能家居的核心。此次维信诺推出的柔性AMOLED全景可视化智能音箱,在智能语音互动的核心功能上,利用维信诺已量产的柔性AMOLED屏幕,增加了360度全景可视化特性,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视、听盛宴,也为这个智能物联网的重要入口带来更直观的人机交互形式。此款产品的亮相,不仅是对现有智能音箱类产品向可视化、多媒体方向的重要升级,也代表着未来综合型智能娱乐终端的前沿形态。

图为柔性AMOLED全景可视化智能音箱。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秀颀介绍,随着“泛在屏”时代的到来,屏幕将成为更加重要的交互窗口,而柔性显示因其具有的多样化适配形态,将成为开启万物显示、引领技术变革的“金钥匙”。维信诺作为新型显示产业的代表企业,也是柔性显示技术的引领者,将不断探索创新边界,为未来生活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