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走进洼甸风情体验区”活动举行

2018-09-20 11:05:4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来自我市15名为创城做贡献的一线环卫工人参加了“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之“洼淀生活休闲区”畅游月活动,分别观光游览了大城红木城、文安富祥温泉生态农庄以及霸州华夏博物馆,深入挖掘其包含的历史文化、乡村民俗以及其特色旅游产品。

当日上午,体验团走进大城红木城,城内各色红木商品琳琅满目,游客往来穿梭非常热闹。据悉,每周二大城红木第一大集有来自京津冀、山东、河南、东北等全国各地的客商来这里淘宝、游玩、购物,为红木文化的传播起到了促进作用。

当日下午,体验团来到霸州市华夏民间收藏馆,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知识、多样的藏品让体验者流连忘返。随后,体验团还参观了文安富祥温泉生态庄园。

参加本次活动的董国富说:“这次活动非常好,既领略了廊坊丰富的历史文化,又开阔了眼界,感谢政府给我们一线工作者这么好的福利,玩得特别开心。”

据介绍,该活动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各县(市、区)政府主办。以“畅游京津乐道、惠享绿色廊坊”为主题的“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活动包括“免费月”“优惠年”“畅游行”“旅游优惠年卡”四大惠民主题活动,涵盖了全市40余家国家A级景区及相关旅游企业,旨在让全市民众共享廊坊旅游多年来的发展成果,满足廊坊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面掀起廊坊人游廊坊、爱廊坊、宣廊坊的旅游新热潮。而“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主题活动之“走进洼甸风情体验区”是畅游月活动之一。整体活动从2018年5月份开始贯穿全年。(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