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第二届视觉艺术双年展在廊坊举行

2018-09-20 10:50:4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中国舞美创作与科研基地(廊坊市爱民东道237号)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艺术盛宴”——中国舞台美术第二届视觉艺术双年展开幕,同时,2018京津冀舞美科技创作论坛及河北省舞美科技博物馆(筹备)启动仪式也在这里举行。

此次活动诚邀京津冀三地舞美精英聚集一堂,共谱舞美新时代拓展新篇章。莅临此次活动并致辞的主要领导及嘉宾有: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梁扉、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庞彦强、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旭、河北省文化厅艺术处副处长罗旭、廊坊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赵新等。

视觉艺术双年展以“大舞美理念”为导向,甄选艺术家及艺术院校师生当代艺术作品进行展览交流。河北省舞台美术科技博物馆展出段光杰老师多年精心收藏的舞美“老物件”及梅兰芳大师亲手创作的绘画精品等。2018京津冀舞美科技创作论坛,旨在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与文化融合,新时代艺术创作与科技新成果集成展现,进一步推动京津冀舞美产能的疏解与融合、艺术交流和协同共建。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舞台美术学会、北京舞台美术学会、天津舞台美术学会联合主办,中国舞台美术学会视觉艺术委员会、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廊坊市文广新局协办。活动筹备期间,廊坊市艺术研究所在资料的整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协助工作。(通讯员 景娟荣 张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