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胡晓军到安次区调研“双创双服”工作

2018-09-20 10:30:3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率队到安次区就“双创双服”、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调度解决具体问题。

胡晓军一行深入廊坊市鑫佳机电有限公司、瑞立美联制动技术(廊坊)有限公司、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灾备中心项目、河北烯创科技有限公司石墨烯生产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每到一处,胡晓军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胡晓军指出,“双创双服”、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是当前市委、市政府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安次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立足区情实际,集中力量,强化举措,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效果良好。下步工作中,安次区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重要抓手和突破口,着力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为企业发展和项目顺利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与企业共同分析问题,破解难题。要围绕企业创新创业开展精准服务,完善政策措施,优化服务平台功能,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引进高端人才,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把好安全生产各环节关口,夯实企业安全基础。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绿色循环发展理念,鼓励、支持辖区环保企业发展,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双赢。(通讯员霍秀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