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人大离退休老干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

2018-09-20 09:50:44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1日,中共廊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赴爨底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

老干部们瞻仰了抗战英烈纪念塔,参观了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及挺进军十团旧址等红色遗迹,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老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他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做到退休不褪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的修养,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长新知识,掌握新本领,继续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多做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百姓的事情,以实际行动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通讯员谢秉才)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