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广阳民办幼儿园园长教师“集体充电”

2018-09-19 10:37:55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由广阳区教育局主办,广阳区幼教行业促进会承办的广阳区民办幼儿园园长及教师培训会在燕青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广阳区民办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法律教授仝玲对幼儿园内幼儿著作权、擅自利用幼儿形象作广告引发纠纷、幼儿在大型玩具上受伤等常见法律问题进行案例分析,同时还针对教师的教育责任、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法律关系等幼教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解读。会上,广阳区所辖的民办幼儿园和广阳区幼教行业促进会还签署了《廊坊市广阳区民办幼儿园自律公约》,民办幼儿园将会以广阳区幼教行业促进会为平台,开展好行业自律,做好整体水平提升。

通过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的“集体充电”活动很有意义,仝玲教授的讲课实用性很强,对未来的幼教工作有很强的指导,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幼儿园政策法规》、《幼儿园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不仅了解到教育法律责任,更加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教育理念。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