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县公安局

2018-09-18 14:38:4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上午,永清县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到公安局参观考察。离退休老干部先后实地参观了交警大队车管所、刘其营派出所、看守所、刑警大队,观看了警务装备展示和警务实战技能演练,切身感受近年来永清公安工作及队伍建设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

在交警大队车管所,老干部们参观了创新性车管业务大厅,对车管所开放式、一站式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永清公安零距离肩并肩的服务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刘其营派出所,老干部们参观了户籍大厅、执法办案中心、警务装备室以及民警的办公区和生活区,详细了解了阳光户籍室、基层所队基础建设、警营文化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老干部们为永清公安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实干的工作作风纷纷点赞。

在刑警大队,民警向老干部们展示了刑事侦查设备、DNA实验室、无人机、反恐器材、防护装备、特种车辆等一系列新设备新设施,巡特警大队进行了警犬技能和警务实战技能表演,精良的装备、专业的素养、过硬的作风给老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永清县公安局工作汇报片。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永清县公安局肩并肩阳光户籍室、智慧看守所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刑事技术建设等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对县局党委带领全体民警拼搏奋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永清县公安局局长蔡大军陪同老干部一同参观考察,每到一处都详细介绍具体情况,并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张建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