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公交行业开展“宣传月”活动

2018-09-18 10:18:3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推广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的理念,推动我市公交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9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在公交中心枢纽站举行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公交处和公交集团近百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为主题,集中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和“最美公交司机”评选活动,广泛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绿色出行进社区”“绿色文明出行活动”“世界无车日”倡议及驾驶员技能比武等活动。

此次活动是我市深入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文明交通宣传,提高公众绿色出行参与度,使全社会形成关注公交、支持公交的良好氛围,使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健康理念深入人心。(通讯员 肖晨光 实习记者 陈可 记者 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