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广阳区开展健康扶贫集中宣传活动

2018-09-18 09:38: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广阳区健康扶贫工作,提高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了解。近日,广阳区卫计局组织机关相关科室和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眼科医院医务人员到广阳区南尖塔镇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扶贫政策的村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村民讲解健康扶贫政策,发放健康宣传材料,并告知广阳区健康扶贫定点医疗机构和贫困人员就诊流程;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采取为群众开展听诊、测血压、检查眼底等体检项目,讲授、传播健康知识,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此次活动共为40余名村民进行了健康检查,发放健康扶贫宣传材料100余份,宣传品200余套;多处悬挂宣传标语,真正做到将健康扶贫宣传工作引入基层,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使贫困患者在就医时充分享受各项扶贫措施;同时广泛传播普及了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技能,有助于推动健康扶贫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确保了脱贫攻坚工作措施到位、精准到位。(通讯员 王冬 记者 吴琼)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