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大型宣传活动启幕

2018-09-17 10:35: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上午,“健康河北走进廊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大型宣传活动暨健康一起跑启动仪式”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梁占凯、市长陈平、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春芳、副市长张秉舜出席活动。

张秉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廊坊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推进实施“健康廊坊·健康家庭”建设,努力做到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社会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建立健全健康教育体系,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形成人人健身、人人健康的良好氛围。

徐春芳表示,加强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是保障全民健康的基础性、源头性工程,也是一项需要全民参与的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各相关单位要以贯彻健康优先发展战略为己任,落实“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要求,结合各自职责,发挥各方优势,握指成拳、协同发力,为提高全省人民的健康获得感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陈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