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推进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2018-09-17 10:33: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晚,我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深入细致做好当前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廊坊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王凯军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地各有关部门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冯韶慧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当前廊坊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以更深入更细致的作风抓好第三季度经济工作。

冯韶慧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各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亲自上手,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调研分析、运行调度和工作指导,切实把第一要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发改、财政等职能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经济运行指导、组织和协调,为党委政府精准施策加强和改进经济发展工作提供参考依据。要聚焦问题短板,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平要求,要完善经济运行会商制度,定期研判经济运行情况,加密调度频次,加大调度力度。要加强重点项目调度力度,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难点问题,加强协调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建立健全激励和问责机制,调动全市上下经济建设积极性,把工作往细里做、实里做。

会上,贾永清、张金波、王凯军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 裴月琪 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