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大城绝热节能材料特色产业基地通过复核

2018-09-17 10:17:13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刘雅娜)近日,大城县“国家火炬廊坊大城绝热节能材料特色产业基地”,通过了科技部火炬中心复核。该县把绝热节能材料产业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主导产业,积极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学规划绝热节能材料产业园区建设,不断加强保温材料业的软硬环境建设。

2017年以来,大城县委、县政府制定出台了《大城县鼓励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实施办法》等一系列科技支持政策,每年设立1200万元的科技创新经费,用于扶持企业创新发展。

近年来,大城绝热节能材料特色产业基地企业技术创新高歌猛进,整个行业呈现出高速增长势头。2017年,该基地实现销售收入72.46亿元,纳税2.7亿元,占全县税务收入的34%。目前,基地绝热节能材料行业高新技术企业达14家,小巨人企业10家,省级企业研发平台4家,市级企业研发平台15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