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王刚廊坊调研:发挥企业优势做好大数据产业应用

2018-09-16 09:2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刚在廊坊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 做好大数据产业应用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到廊坊市进行调研,深入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王刚一行深入到廊坊市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项目建设和发展规划情况介绍,召开了座谈会,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企业反映的电力保障、土地供应、市政设施配套费减免等诉求,与省发改委及廊坊市委、市政府和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探讨交流,共同研究解决方案,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王刚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在做好现有工作基础上,尽快向大数据产业应用方向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筑巢引凤基础上,以大数据开发应用吸引更多团队落户廊坊,形成大数据应用规模化集群效应;要进一步抓好经营类人才引进和培养,搞好产业深度融合,不断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王刚指出,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企业发展意愿和需求,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大发展、快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