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18-09-15 09:18: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对廊坊市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度,并就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廊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

张金波强调,廊坊市各级各部门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能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整改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实增强抓好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依法严惩,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要坚持“一案三查”,深挖严惩黑恶势力“保护伞”,要加强综合治理,全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夯实基层基础,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强化保障措施,切实把整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整改工作收到最大效果。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汇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记者陈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