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来我市考察调研

2018-09-15 09:04:5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来廊坊市考察调研

沈保根沈士团等专家参加考察 冯韶慧陪同

9月13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沈保根,特聘副理事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校长沈士团等专家和领导一行10人,就促进高新技术成果在廊坊孵化转化及“诺奖论坛”落户“5·18”经洽会等相关事宜,到廊坊市进行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冯韶慧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各位专家一致表示,廊坊区位交通便捷、产业优势明显、基础设施较好、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加强互动交流中发现更多合作机遇。同时,专家们围绕工业设计、创新驱动、产业发展规划等内容,为廊坊市高科技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对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双方以本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稳定关系,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展开合作。廊坊将积极借势北京优质创新资源,大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加快培育壮大一批创新型领军企业,发展壮大一批高端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全力构筑“北京研发、廊坊转化”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新格局。

市科技局、商务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