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山西副省长贺天才一行来廊调研

2018-09-14 10:11:3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山西省副省长贺天才率山西省政府考察团来廊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省环保厅副厅长殷广平、副市长王凯军陪同调研。

贺天才一行先后到霸州市胜芳镇前进钢铁公司和广阳区北旺乡潘庄村,考察我市钢铁去产能情况和“气代煤”情况,并到廊坊开发区大气污染防治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钢铁去产能情况介绍,同时就产业结构调整及散煤治理情况进行交流。

王凯军表示,近年来,廊坊市委、市政府树牢“四个意识”,主动应对特殊区位特殊生态环境要求,以政治之责、为政之要,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目标引领,高标准打响大气污染攻坚战,推动了廊坊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人民幸福感显著增强。

贺天才表示,廊坊市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思路、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此次考察所见所闻启发很大,收获很多,将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运用到山西省环境污染治理中,推动山西环境持续好转。(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