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安次:微信表情包宣传整改“回头看”

2018-09-13 15:02:34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嘿,你这表情包从哪里下载的?反映的不正好是我们当前开展的整改‘回头看’工作吗?”“是在安次区纪委微信平台上下载的,挺有意思,你看‘3+2’攻坚这个,保龄球一下子就打倒了五项该治理的项目。”

近日,安次区各单位微信政务群中出现了一股“清流”,该区纪委监委推出一组寓意深刻、生动活泼的表情包,专门用来传递整改“回头看”的核心内容,通俗易懂且传播性极强的表情包,在广大干部群众的转发中,掀起新一波整改“回头看”的宣传热潮。

据悉,这组表情包共有24款微表情,每款都主题鲜明,通过一个个讽刺意味深刻的表情动图,将“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基层“微腐败”、“3+2”集中整改攻坚等内容,简单明了地展现给广大干部群众。目前来看,这组表情包起到了很大的宣传作用,在网络上进一步营造了整改“回头看”的宣传氛围。

“与传统的宣传方式比起来,表情包更让大家觉得新鲜。这种方式简明方便且传播范围广,大家只要动动手指,用微信分享一下‘廉政表情包’二维码,就能让周围的亲朋好友都能看到,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记住整改‘回头看’的内容,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整改‘回头看’成果。”安次区纪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创作该组表情包时的初衷。

安次区调河头乡纪委书记谈及点看表情包感受时说:“这组表情包,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将整改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通讯员王正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