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男子手指被机器绞断 廊坊交警紧急开辟绿色通道救助

2018-09-12 10:2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峥、王志强 记者解丽达)9月8日17时30分许,正值周末的晚高峰时段,廊坊市交警二大队辖区银河南路与廊霸路交口处,一辆灰色轿车突然刹车停靠岗区附近,一名青年女子下车急匆匆跑向正在执勤的交警王佳思求助。

女子焦急地对交警说:“丈夫干活时被机器把手指绞断,需要快点送到廊坊市人民医院救治,可现在路上太堵,想麻烦交警帮帮忙!”灰色轿车里,一名男子痛苦的用纸巾捂住手指。

王佳思将情况上报中队长郭文江后,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同事王学强开来警车,王佳思叮嘱了求助车司机保持距离,注意紧跟警车不要离开。王学强马上驾驶警车在前面带道,王佳思用对讲机提前通知前方岗区警力疏通道路,优先放行灰色轿车,并用喊话器请过往人车及时避让。短短10分钟时间,警车便将灰色轿车带到了廊坊市人民医院急诊楼前。

看到受伤男子得到了医生的救治,两名交警匆匆赶回值勤岗位。目前该男子正在治疗中。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