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动员部署打击传销“清零”专项行动

2018-09-11 10:11: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全市打击传销“清零”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召开,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保持高压态势,动员部署新一轮打击传销“清零”专项行动。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王凯军宣读《廊坊市打击传销“清零”专项行动方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主持会议。

张金波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击整治传销工作、开展新一轮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打击传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打击传销这根弦,努力实现“清零”目标。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采取有效措施,着力在“活、细、狠、净、严、实”六个方面下功夫,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决实现打击传销“清零”专项行动“七个全部”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砸实责任,强化督导,广泛发动群众,加强信息反馈,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确保深化打击整治传销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力争早日摘掉全国传销重点整治市的“帽子”。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市工商局、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