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2018年度新兵欢送大会举行

2018-09-11 10:05:4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2018年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记者 金志超 摄

9月10上午,我市2018年度新兵欢送大会在高铁廊坊站举行。首批出发的750名新兵胸佩红花,排着整齐的队列,个个精神抖擞,准备踏上军旅的征程。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主持欢送大会,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政委吕双平,副市长张秉舜出席大会。

张秉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所有新兵表示祝贺。他说,廊坊是一个拥军城市,连续六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每年都有大批适龄青年投身军营,为国家安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奉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投身军营报效祖国,是每一个青年的神圣责任,希望新入伍的战士们牢记家乡父老的殷切嘱托,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加强学习,苦练基本功,尽快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

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接兵部队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新兵王建伟毕业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参军入伍是他多年的梦想。他表示:“将牢固树立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立志献身国防事业,苦练打赢本领,自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据了解,此次送新兵分为9月10日、11日两天,来自廊坊各县(市、区)的1000余名新兵将分别编入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五个兵种,分别奔赴青岛、大连、张家口、新疆、西藏等地。较往年兵员,今年的新兵学历较高,素质明显提升。(记者 刘元琨 通讯员 毕永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