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水源地输水管线加压站工程获开工手续

2018-09-10 14:53:3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行政审批局向市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固安水源地输水管线加压站、管理站等工程项目核发了施工手续。

廊坊市行政审批局、固安县城乡规划局、固安县公安消防大队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项目投资审批改革试点实施意见》和《廊坊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项目投资审批改革试点实施意见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精简审批内容、简便办理手续,保障北京新机场配套工程项目加快建设,向清泉供水公司核发了首张《施工登记意见书》。

廊坊市(固安)水源地工程是北京新机场建设配套工程,该工程输水管线西起固安县彭村乡,途经公主府乡、柳泉镇、东红寺乡、知子营乡,广阳区白家务办事处、九州镇到达廊坊市地表水厂。固安水源地工程项目加压站位于东红寺乡西市村、水源地管理站位于彭村乡张村、32眼水源井位于彭村乡张村、渠沟乡白得碾村等村街。加压站和管理站建成后,将更加有效地保障廊坊市人民的饮用水源供应。(通讯员赵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