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全市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2018-09-10 14:48: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我市召开全市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市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秉舜强调,虽然我省我市还没有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但各级各有关部门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好非洲猪瘟疫情阻击战。要抓住要害,不断强化各项综合防控措施。要严把生猪调运关,严格餐厨剩余物全链条监管,全面加强监测排查力度,严格落实疫情报告制度,统筹保障生猪生产和市场供应,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层层压实防控工作责任。要严格属地属事责任,严明部门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记者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