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卫计委微信群实时发布控烟举措

2018-09-10 14:39:48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请您不要在此吸烟。”日前,走进市区宾馆、商超等公共场所都可以看到有人正对想要吸烟的市民进行劝导,而且在公共场所的显著位置张贴着禁烟标识。

据了解,为全力推进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的卫生监督员到市区宾馆住宿业等场所单位发放控烟宣传折页及传单,张贴、发放禁烟标语、标识、标牌。

同时,建立了3个公共场所单位卫生监督管理微信群,实时发布创建工作相关信息、在线上传创建现场照片、全程指导、实时通知督办“禁烟、控烟”等创建工作落实,印制和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明白纸500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画200份,出动专项车辆100余车次,监督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共发放张贴禁烟标识、桌牌530余张,并要求辖区内的宾馆住宿业、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单位在大厅、走廊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设置专(兼)职禁烟劝导员,切实增强公共场所单位与人员创建文明城市及控烟禁烟自觉性,进一步树立“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意识。

此外,采取定期、不定期两种方法对辖区宾馆住宿业、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公共场所单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控烟禁烟指导和暗访检查,对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控烟禁烟工作不力不到位的公共场所单位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整改落实相关措施,有效确保各项创建测评内容和禁烟措施落实到位,城区范围内63家重点住宿业等公共场所实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相关宣传画及标语、禁烟标识、标牌等项目实现了区域全覆盖。(记者 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