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市对整改“回头看”情况抽查走访、问卷评估

2018-09-10 10:55:4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三河市纪委组成检查组,深入到民政局、财政局、发改局等单位对整改“回头看”自查评估打分情况进行重点抽查,逐条逐项进行核实,同时严格核查存量问题、新发生的问题是否被发现和整改到位,部门监管机制落实是否有力。检查组还实施了抽查复查跟踪机制,严格按规定对查否案件进行复查,对问题整改进行抽查。截至目前,共抽查整改问题64件,复查查否案件6件,未发现违规问题。

活动效果好不好,群众满意是关键。为此,三河市于8月17日派出了20人组成的工作组,分别深入到不同村街走访,发放调查问卷2000份。同时,利用智慧三河手机台、网信三河、三河清风等传媒平台向全社会发布调查问卷。各单位也都采取会议测评、跟踪办事、重点场所现场问卷等做法,向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办事群众和“两代表一委员”进行问卷测评。据统计,该市共发放调查问卷12000多份,测评群众满意度为95%以上。

截至目前,三河市通过明察暗访、抽查核查发现的问题已全部督办整改到位,明察暗访共发现问题41个,抽查单位自评发现问题5个,已全部督办整改到位,对“八清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基层“微腐败”等工作监管不力负有领导责任的25名科级干部进行了全市通报批评。(记者 高原 通讯员 傅一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