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主持主城区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2018-09-10 10:27:1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主城区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广阳、安次、廊坊开发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发展难题,明确下步重点举措,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他强调,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

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经济是发展之本。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切实把推动经济建设贯穿于各级党委政府工作全过程。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把经济发展同深化改革、生态建设、改善民生、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协调推进。要把经济发展成效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加强督导检查和跟踪问效,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冯韶慧强调,项目是经济工作的中心、产业发展的基础。要抓好城市经济,高标准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加快盘活闲置楼宇资源,大力引进总部经济、金融保险等高端服务产业项目。要抓好招商引资,主要领导带头外出攻关,通过开展招商推介会、实地走访企业等,狠抓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在谈项目加快签约落地、开工建设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要抓好园区平台,通过策划、包装、宣传吸引投资,抓好创新主体培育,推动研发成果孵化转化产业化,迅速形成产业集群竞争优势。要抓好“双创双服”,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制度,与企业搭建便捷有效沟通渠道,成立工作专班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抓好要素保障,在破解土地制约、解决融资难题、吸引高端人才等方面出台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陈平要求,市主城区三地要紧密结合本地产业发展定位,用战略眼光统筹谋划,狠抓一批质量优、品牌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全力打造特色品牌产业园区。要深入研究项目建设模式,突出规划引领作用,持续优化基础设施,制定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全力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持续优化改善营商环境,力促全市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迈上新水平。

张金波、王凯军就做好项目建设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