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2018廊坊第七届“十一欢乐节”国庆精彩钜献

2018-09-10 10:21: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廊坊第七届“十一欢乐节”将于10月3日至7日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京津冀地区具有广泛影响的地方节庆品牌活动,“十一欢乐节”将为廊坊市民、京津冀及外地游客献上一场节日旅游盛宴。

今年的“十一欢乐节”由廊坊日报社、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品质廊坊欢乐时光”为主题。与往届有所不同,今年将融入更多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元素,使本土文化在欢乐节上大放异彩。“打击乐器”、京东大鼓等耳熟能详的文化“符号”,将悉数来到“十一欢乐节”,令人倍感亲切。更有“首届新能源汽车展”,展示新能源汽车发展成果,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购房、买车、摄影大赛、模特大赛、人体彩绘、动漫体验、微电影首映礼、中式婚礼展示、武术表演、乐器表演……回首往届,“十一欢乐节”上一个个经典瞬间在记忆里定格,难以忘记。自2012年开始,廊坊“十一欢乐节”已经成功举办六届。现在的“十一欢乐节”,已逐步成为一个丰富廊坊本土文化、为市民带来欢乐、扩大节日消费、促进节庆经济、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地方节庆经济、旅游、购物的品牌活动。六年来,“十一欢乐节”累计吸引廊坊、北京、天津及周边地区前来参观、购物、旅游的人数达83.8万人次,现场成交住房300多套,销售汽车3417辆,交易总额近33亿元。

值得期待的是,本届“十一欢乐节”高度契合我市“建设文化体验城市,打造文化体验旅游品牌”的文化发展格局,新添第二届京津冀(廊坊)文化产业博览会暨十一廊坊文化消费季,设动漫、电子竞技展区、乐器展区、非遗及工艺美术展区、文创设计展区、茶叶展区、红木展区等。“文化搭台、经济唱戏”,通过美妙的文化体验项目,将使整场欢乐节更加灵动,更具吸引力。

此外,我市多家知名车企将参加本届欢乐节,将携旗下众多品牌齐登场,在活动期间推出大幅度优惠政策,积极抢占“金九银十”商机。活动期间,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邀请到场市民和游客一同参与,共享欢乐时光。每天将通过门票抽奖的方式送出各种奖品,凡参与活动的市民均有机会获得。室外游乐区的旋转飞椅、充气城堡、海盗船、碰碰车、旋转木马等必将成为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传统与现代相得益彰,娱乐与文化珠联璧合。全新的出发,不变的是品质与服务。2018廊坊第七届“十一欢乐节”诚邀您共赴盛宴。(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