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民写诗拍照赞创城

2018-09-07 11:09:4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家门前天蓝蓝,一带一路京沪线。高楼广厦平地起,百年小镇呈巨变。文明创城人更美,幸福生活比蜜甜。”9月6日,77岁的韩宝善老人给记者发来一首诗,赞扬廊坊创城以来的各种变化。

“昨天的蓝天白云和晚霞太美了。”9月5日,韩宝善正在安次区豪邸坊的楼顶拍摄照片时,看到朋友圈里很多摄影朋友拍摄的蓝天白云和晚霞的照片特别美,他感觉生活在廊坊这座城市很幸福,有感而发创作了这首诗。

韩宝善是土生土长的廊坊人,也是廊坊的“草根文化名人”,十多年来,他用镜头和画笔记录着家乡的变化。韩宝善每天一早都会寻找合适的楼顶拍摄廊坊全景。他说,廊坊的变化只是祖国发展的一个缩影,他想尽其所能用画笔、镜头、文字记录下这座正在发生改变的城市,让更多人认识廊坊、了解廊坊、热爱廊坊。

“通过创城,我觉得街道更加整洁了,天蓝了,绿化多了,心都变得敞亮了,市民的素质也提高了,我觉得身为一名廊坊人特别自豪。”韩宝善说,全市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廊坊整体环境持续向好发展,尤其是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更是力度空前,效果空前,城市蓝天白云毕现,让人心里十分舒服。(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