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安次区55个崭新果皮箱“上岗”

2018-09-07 11:08:3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细节入手提升形象,安次区环卫局组织人员在市区主次干道新增、更换果皮箱,目前已达55个。

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安次区人口的日益增多,生活垃圾与日俱增,现有果皮箱已无法满足垃圾收集的需求,与此同时,许多路段的果皮箱因使用年限较长,倾倒次数较多,也出现了损坏。这既影响了市民投放果皮纸屑,也影响了市容市貌。

对此,安次区环卫局组织人员重新对市区所有果皮箱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排查和统计,并按照果皮箱设置标准和实际需求,每天安排维修车1辆,维修人员5名,早出晚归、加班加点,对市区内破损、缺失的果皮箱进行了全面的补充、更换。将具有防火、抗腐蚀等特点的不锈钢、金属材质果皮箱全部安装至市区主要道路、站台周边等窗口部位。此外,为了节约财政支出,减少资源浪费,将替换下来的老旧果皮箱重新维修、喷漆后,安装至次干道、小街巷等部位。

目前已完成了常青路、瑞丰道等多条主次干道的果皮箱安装工作,此项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记者 邢建平 实习生 胡林 通讯员胡晓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