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支付宝推出廊坊公交5折卡

2018-09-05 10:15:1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管理处获悉,市区范围内支付宝扫码乘公交5折,并推出公交5折周卡、月卡、次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推出的公交5折次卡原价10元,现在只需0.99元,有效期为30天,可享受10次5折优惠;5折周卡原价14元,现在只需0.99元,有效期7天,总共14次优惠机会;5折月卡原价60元,现在只需2.99元,有效期30天,可获得60次5折优惠。

以上5折卡每天限2次,每次封顶优惠1元,优惠仅限先乘后付。

支付宝5折公交卡领取方法:方法一:打开支付宝,打开「卡包」或「扫码」,找到你的“乘车码”,然后点击页面最顶上「黄色活动文字」。方法二:打开支付宝,打开「卡包」或「扫码」,找到你的“乘车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下角「乘车权益」,在乘车权益的最新活动,发现公交5折卡。(记者 张泰源 张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