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治理工作

2018-09-05 09:27:1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我市召开进一步加强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相关责任部门的汇报后,赵晋进要求,要深入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积极落实消防责任,全面分析研判本地消防安全形势,突出排查重点,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切实以高压的执法态势督改隐患,震慑违法,倒逼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生产领域源头管控、提升流通领域治理水平、深化消防宣传教育效果,全力确保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成效。要深入排查,进一步加强各部门联合检查,严格执法,清除隐患,建立机制,确保长效,切实加强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火灾防控工作。要细化分工,改进作风,严格考评,做到工作部署“无死角”,工作落实“不打折”,治庸问责“没商量”,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力和执行力,努力为我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记者 张欢 王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