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省产业扶贫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2018-09-04 17:47:4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至31日,省产业扶贫督查组到我市督查产业扶贫工作。31日上午,督查组与市政府召开意见交换会,省产业扶贫督查组组长赵学锋,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

督查组在听取产业扶贫相关工作汇报以及深入安次区、永清县实地检查后表示,廊坊各级各部门在全面落实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要求上,起步扎实且富有成效,探索出了一条在非贫困地区对贫困人口实施精准帮扶的有效路子。同时指出我市产业扶贫工作整体协调不够顺畅,部分工作人员对政策掌握不够清楚等问题,对下一步推进脱贫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秉舜表示,廊坊市委、市政府把产业扶贫作为全市脱贫攻坚的重要着力点,不断夯实产业扶贫工作基础,全力施加各项有效措施,确保每个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下一步,廊坊将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讯员 刘孟哲 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