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先进典型“选树学”活动

2018-09-03 14:18:05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市公安局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激励带动广大民警提升岗位履职能力,推动公安工作深入开展,在全市公安机关部署开展先进典型“选树学”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坚持“覆盖全警、融于平时,层层选树、逐步升级,教育引导、发挥效应”的工作原则,通过广泛开展“评选先进、树立先进、学习先进”活动,层层建立典型库,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个岗位持续培养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示范带动广大民警在推进为建设经济强市、平安廊坊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先进典型“选树学”活动广大民警踊跃参加,纷纷表示要把典型的评选过程作为学习的过程,通过总结推广工作法、组织宣讲送教、制作“微课程”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用身边榜样教育人、激励人、发展人、提高人,努力把典型经验上升为更多民警的自觉行动,不断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讯员 张永明 记者 马越 )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